追蹤我們 facebook-張馨心OA辦公家具 LINE

85大樓傳奇人物訪談:高雄民宿最帥老闆頂過的那些風浪

詳細內容

基本資訊

85大樓傳奇人物訪談:高雄民宿最帥老闆頂過的那些風浪

  • 姓名:
  • 金額:0

原價:0

特價:0

更多內容

高雄民宿已經解決了食品成本問題,並談到了影響食品成本的因素,但是在這一點上還有更多的考慮要考慮。具體來說,口味和飲食需求。根據民宿來自哪個國家/地區,喜好,厭惡和飲食要求可能會有所不同。您可能每晚都會對意大利面和漢堡感到滿意,但是您的民宿習慣了更多樣化的菜單。在面試過程中告知民宿您通常提供什麼樣的飯菜,並詢問他們喜歡吃什麼。與擁有您家人口味的人相配比每晚都要為他們單獨做飯更好。

讓它變得有趣!與您的民宿談談他們喜歡的食物。他們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他們可以教您如何烹飪嗎?嘗試新食品可能很棒,它使您有機會了解更多有關其文化的知識,並在此過程中建立友誼。

其他影響用餐的因素:

-選擇飲食者還是不選擇飲食者:由於選擇飲食者,您可能會一直在修改家庭飲食。



-素食者或食肉者:我的肉類飲食通常比素食飲食花費更多。

-最近的移民或退伍軍人民宿:一種可能會更習慣於您的文化菜單,因此更多地接受您的食物。

當然,我們不希望
85大樓民宿處於寒冷狀態,並希望獲得一定的使用量。但是,無論何時我們出於某種原因敲開民宿的門,一打開門,我們就會迎來一道滾滾的熱牆。無論他們是否在家,我們的民宿在最多的白天和黑夜都有暖氣。

相關見證

4.214 則評論

免費線上諮詢-張馨心OA辦公家具

返回頂部-張馨心OA辦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