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facebook-張馨心OA辦公家具 LINE

販賣機出租,賺錢賺到爆的販賣機

2020-04-27
自動售貨機,投幣式機器,可以通過其零售各種商品。自動售貨機不應與投幣娛樂遊戲或音樂機混淆。自動販賣機的第一種已知商業用途是在18世紀初期的英國,在那裡使用硬幣驅動的“榮譽盒”來銷售鼻煙和煙草。這些設備在本世紀後期的英美殖民地中也得到了使用。

旨在為用戶提供各種產品的自動機器:小吃,飲料,比薩餅,紙杯蛋糕,報紙,門票等。自動售貨機根據投入的金額和商品的選擇向用戶分配產品。產品。自動售貨機是24x7的獨立設備,需要標準電源連接才能運行。它由簡單的機電系統組成,有助於自動完成整個售貨過程。簡而言之,它的基本功能是隨時為用戶提供各種產品。



自動售貨機首次實際用於商業用途是在 1888年在美國,當時機器被用來擴大將口香糖咀嚼到原本無法銷售口香糖的地方,尤其是紐約市高架鐵路的月台。直到1926年,美國工業主要限於便士糖果自動售貨機,直到1923年自動售貨的現代時代開始,香煙自動售貨機。首先隨後在1937年推出了軟飲機。

販賣機隨著美國在參加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前開始防禦建設,工廠管理層估計,如果不休息,人們將無法在10、12個小時或更長時間內高效工作,自動售貨機被證明是提供點心的最實用方法。在1940年代和50年代,自動售貨機的業務集中在工廠,到這一時期結束時,自動售貨機已被用於銷售各種各樣的新鮮食品以及預包裝食品,以代替或補充傳統的工廠內食品。餐飲服務設施。自動售貨機增加了製冷功能,以出售瓶裝軟飲料。

    

 

貸您渡過難關,前進夢想-

24H免費服務專線:04-23361107(點擊撥打)

LINE線上諮詢:(點擊加好友)

服務地址:(點擊導航)

其他消息

4.2196 則評論

免費線上諮詢-張馨心OA辦公家具

返回頂部-張馨心OA辦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