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facebook-張馨心OA辦公家具 LINE

自動門該如何挑選?-五分鐘讓專家告訴你吧!

2020-12-18



附屬車庫和自動開門器的出現激發了門的新用途。
面對它。迄今為止,自動門是大多數房屋最便捷,最便捷的通道。自動門只需按一下按鈕,您就可以把您的汽車駛入車庫,擺脫雨雪覆蓋。

難怪人們已經接受了完成相同任務的簡便得多的方法。
此外,專家們確定,僅用新的中檔型號替換您的車庫門,即可收回大約1,512新台幣費用的近72%。即使是高端車庫門,也可以用它們為房屋增加的價值來彌補其大部分成本。確定要安裝的更換門的類型可能是最大的挑戰。現在,門有木頭,鋼,鋁,玻璃纖維和乙烯基。為了縮小選擇範圍,







您將需要基於四個關鍵因素做出決定:美觀,安全,絕緣和維護。

1.由於遏制吸引力已成為房屋轉售價值的重要因素,因此車庫門的外觀變得越來越重要。因此,您選擇的自動門將需要考慮到您家中門的外觀。
2.新型門具有舊型號不具備的安全裝置。您可能聽過關於被困在沉重的門下而被殺害的兒童的悲慘故事。選擇一個新的門,包括在下降過程中撞到東西的門的擋塊,以及防止手指被夾住的技術,這一點很重要。
3.車庫不再僅僅用來存放車輛。他們中的許多人都設有工作室,有些甚至在其上方有居住空間。如果您的車庫被用於這些類型的功能,則需要一個隔熱良好的門,它將使空間保持在更舒適的溫度下。
4.您也可能不想要需要大量維護的門。鋼門是一種很受歡迎的選擇,因為它們具有很高的成本效益。您可以購買已經絕緣良好的產品,並具有25年保修以防油漆褪色和生鏽。
 

貸您渡過難關,前進夢想-

24H免費服務專線:04-23361107(點擊撥打)

LINE線上諮詢:(點擊加好友)

服務地址:(點擊導航)

其他消息

4.589 則評論

免費線上諮詢-張馨心OA辦公家具

返回頂部-張馨心OA辦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