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facebook-張馨心OA辦公家具 LINE

免費網頁設計、主機代管與維護、後台權限分級

2020-04-29
我記得在學習Web開發的早期階段,我發現自己多次對設計與開發之間的差異感到困惑。網頁設計師的作用是什麼?網頁設計涉及什麼?網頁設計和網頁開發是否相同?它們是否具有相同含義的可互換術語?簡單的答案是“否”。彼此的角色完全不同。但是,讓我們研究一下網頁設計人員和Web開發人員的不同角色和方法。

Web開發人員可以通過使用圖像和內容滑塊,鏈接和按鈕的活動狀態以及其他交互式元素,將靜態佈局轉換為動態網站。正在尋找網站或對其現有網站進行重新設計的中小型公司可能會因圍繞“ Web設計”和“ Web開發”的模糊界限而感到困惑。儘管有些人可以同時做這兩種事情,但是許多公司都有專門的設計師來創建網站佈局,然後將設計文件移交給完成開發階段的程序員。希望本文將有助於消除常見的誤解,即設計與開發是相同的。



網頁設計師視為將想法或故事轉換為視覺吸引人的設計,並使用其佈局來構建整個網站的用戶體驗的設計師。他們設計網站的外觀。就像建築師在開始建造房子之前要先為您設計房子的計劃一樣,類似的是,網頁設計師會在網站開發人員開始開發房屋之前對網站的佈局進行建模。Web設計人員的角色通常被低估了。在他們的設計中,他們需要整合可能的最佳用戶體驗,並為用戶創建一個宜人的環境。他們必須將想法從寫作轉變為可用的設計和界面,以引起用戶的注意。




    
    

 

貸您渡過難關,前進夢想-

24H免費服務專線:04-23361107(點擊撥打)

LINE線上諮詢:(點擊加好友)

服務地址:(點擊導航)

其他消息

4.5196 則評論

免費線上諮詢-張馨心OA辦公家具

返回頂部-張馨心OA辦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