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facebook-張馨心OA辦公家具 LINE

桃園市產業及社福外籍勞工人數

2020-02-12
移民和海關執法人員的突襲表明,如果雇主無視或明知而無視規範桃園外勞就業的勞動法,則可能發生的最壞情況。桃園外勞最終的逮捕可能對僱員和社區造成毀滅性的打擊,桃園外勞對雇主造成財務上的破壞。有關此類突襲的消息使許多雇主對僱用公民不屑一顧。

儘管公民渴望自己照顧自己的願望是可以理解的,但非公民可以為的工作場所提供很多服務-通常會提供可能很難找到的特殊專業知識,渴望接受許多國人拒絕的工作,並為此做出了貢獻與當地公民相同的地方,州和聯邦稅基。如果這還不足以鼓勵美國雇主僱用非公民,則聯邦法律禁止歧視合法居住在非公民工人。

但是,確保潛在(和當前)僱員有資格在美國就業,並不像許多人想像的那樣麻煩。實際上,無論其公民身份如何,所有員工的合規步驟均相同。只需填寫表即可。

想要雇用非公民從事永久性工作的雇主必須填寫I-140表格(外國工人請願書)。在某些情況下,這些雇主還需要完成美國勞工就業和培訓管理局的勞動證明要求。


https://www.xinancare.com/news-3.html

專業團隊合法蒐證外遇抓姦作您後盾

貸您渡過難關,前進夢想-

24H免費服務專線:04-23361107(點擊撥打)

LINE線上諮詢:(點擊加好友)

服務地址:(點擊導航)

其他消息

4.3178 則評論

免費線上諮詢-張馨心OA辦公家具

返回頂部-張馨心OA辦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