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facebook-張馨心OA辦公家具 LINE

通馬桶的廁所零件不能隨便亂挑

2020-02-24
當您要購買廁所套件時,您可以看到的另一個功能是鍋內部。您需要用手沿著洗手盆底座的底部滑動,以檢查邊緣周圍是否有孔將水均勻地分佈在洗手盆上,以產生更清潔的沖水。請在有馬桶的馬桶上的陳列室中這樣做從來沒有用過!這就是所謂的“盒裝邊緣”,通常在大多數馬桶中都可以使用。

有許多不同類型的通馬桶廁所套件-連接或連接馬桶,密閉的馬桶以及背對牆或牆面的馬桶。連接式座便器是最便宜的,因為便盆和水箱是通過管道連接的,而水箱則位於緊密相連的馬桶座便器頂部,並背靠牆便座。另一個通馬桶巨大的設計差異是連接馬桶和封閉式馬桶沒有與牆壁齊平的鍋,因此您需要在鍋後面進行清潔,而且馬桶本身通常在出水管周圍有灰塵可以沉降的區域。面對牆壁的馬桶有一個與牆壁齊平的鍋,因此無需封閉馬桶後面的地板。較昂貴和“設計師”式的壁廁也應具有平坦的側面,這樣就不會在任何地方積聚灰塵。

https://www.yis.com.tw/

貸您渡過難關,前進夢想-

24H免費服務專線:04-23361107(點擊撥打)

LINE線上諮詢:(點擊加好友)

服務地址:(點擊導航)

其他消息

免費線上諮詢-張馨心OA辦公家具

返回頂部-張馨心OA辦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