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facebook-張馨心OA辦公家具 LINE

尋找到優質翻譯社前-你該具備的關鍵思維

2020-10-14




醫療產品和設備在特定國家/地區生產,進入國外港口必須遵守有關營銷和分銷的法規要求。
翻譯社在醫療保健領域,儀器的標籤和用戶手冊必須完全了解目標市場,翻譯社以確保患者安全和產品功效。單一的印刷錯誤或使用說明的措詞含糊,可能意味著要加倍的藥物使用量或醫療器械使用不當。

準則中明確規定了這些文件必須清晰簡潔的要求,尤其是在歐洲聯盟中。
無法滿足這些要求的公司將無法在顯然可行的市場中分配其產品。

值得慶幸的是,現在可以使用醫學翻譯服務的提供商來彌合語言差距。
這些公司提供了眾多專業人員的專業知識,他們可以輕鬆,準確地以其母語翻譯文檔。這使翻譯公司可以在一周甚至24小時內完成交付。












具有豐富行業經驗的翻譯社公司還對其運營採用嚴格的質量保證。
這樣可以確保翻譯後的材料傳達準確的信息。在他們的協助下,產品製造商可以遵守法規,同時有效地吸引消費者。

移動很難。
當您將您帶到一個新國家時,尤其是當該國家使用您的母語而不是其他語言運行時,該過程將變得更加複雜。

將您的財產搬到陌生地方的新家不僅很困難
而且必須重新建立生活(例如簽證,護照,學校登記,公用事業,車輛登記,駕駛執照等)可能是主要的麻煩。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在台灣等國家/地區,政府實體要求將出生證等基本文件翻譯成英文才能進行處理。
此外,文檔不能僅由任何雙語朋友或親戚來翻譯,而必須由經認證的個人或翻譯機構來翻譯。

 

貸您渡過難關,前進夢想-

24H免費服務專線:04-23361107(點擊撥打)

LINE線上諮詢:(點擊加好友)

服務地址:(點擊導航)

其他消息

4.55867 則評論

免費線上諮詢-張馨心OA辦公家具

返回頂部-張馨心OA辦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