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facebook-張馨心OA辦公家具 LINE

隱形眼線療程其你必須知道的幾個常見問題!

2020-12-01


上一篇文章中,我對椅子進行了隱形眼線審查,我認為該椅子既符合人體工程學又適合人體姿勢。
在這裡,我嘗試減輕由於持續的計算機工作引起的眼睛緊張。萬維網已經成為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我們為自己的生存而較少地關心氧氣;我們從字面上看就可以發展高科技信息。人們越來越傾向於忘記,人類被隱形眼線飄眉設計為在與人體系統兼容的環境中生活,而不僅僅是與飄眉電子設備一起生活

現代PC帶來了無數的優點,從而避免了所有其他對健康的損害。
幸運的是,沒有太多證據可以證明僅由計算機引起的健康問題。但是,長時間使用計算機會帶來某些風險,其中之一就是眼睛不適。工作區域的整個環境必須與視線對齊,以減少眼睛疲勞,視力模糊和疲勞計算機眼綜合症。在PC上工作時減少眼疲勞的簡單技巧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顯示器位置
★★★★★★★★★ 照明
★★★★★★★★★★ 減少眼睛疲勞




1.顯示器位置:請勿坐在電腦附近。
顯示器應該直接在您的面前,屏幕的頂部應該位於您的視線水平位置或更低的位置,以免抬頭抬起眼睛和脖子。如果戴雙焦點眼鏡,請放低顯示器,以方便看穿眼鏡下部或使用計算機友好的眼鏡。調整顯示器的亮度和對比度,飄眉​​​​​​​以防止眼睛受傷。定期對顯示器進行除塵,因為灰塵會降低亮度和反射問題。根據您的眼睛舒適度設置字體和字體大小。

2.照明:照明在最大化工作效率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減少熒光燈/高架照明的照明眩光。使用窗簾或百葉窗可將室外照明/日光降至最低。輔助計算機工作的照明可以朝側面放置,即與桌子成90°角。但是,光線不足會給眼睛施加壓力,使其難以集中註意力並適應環境。這還會導致眼睛肌肉疲勞,有時甚至會斜視。
 

貸您渡過難關,前進夢想-

24H免費服務專線:04-23361107(點擊撥打)

LINE線上諮詢:(點擊加好友)

服務地址:(點擊導航)

其他消息

4.889 則評論

免費線上諮詢-張馨心OA辦公家具

返回頂部-張馨心OA辦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