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facebook-張馨心OA辦公家具 LINE

信用卡快速變現,救急救命!

2020-12-04
只收現金
  有時候,信用卡及其提供的信用卡換現金功能實際上可以挽救生命。想像一下,您的寵物被汽車撞上了,您需要緊急獸醫服務,但那是深夜,獸醫只在打電話時才收現金。如果您在駕車度假並像好萊塢老電影那樣在一些偏僻的偏僻小鎮上崩潰怎麼辦?機械師只收現金,但是銀行街上有一個自動取款機。

  除了緊急情況,有些人依靠現金透支使他們發薪日。如果發薪日距離不太遠,並且他們的薪水進入了信用卡可使用的帳戶,而按這種方式設置抵押可以做到這一點,那就可以了。如果沒有,那麼準備支付特權!

不會對服務收取費用
  如今,刷卡換現金在購買時會收取14%至21%的利息。他們會收取借款利息1%至7%的額外費用。是的,花在“現金”上的費用比花在雜貨,天然氣或地穴上的費用要高!信用卡提供商可以向商人收取購買費用,但是當涉及到現金透支時,他們就是商人,因此他們不會對服務收取費用,因此他們將其添加到您的賬單上。

  關於現金透支的最後一件事要記住。信用卡允許最少21天的免息(寬限期),但僅限購買時。有些提供最多55天的寬限期,但是從ATM提取現金的那一刻起,預付款就吸引了人們的興趣。他們還只是出於娛樂的目的而收取了1%至4%的費用,因此平均利息為3%的4,500美元現金透支將花費150美元,然後再添加利息。毫無疑問,現金透支對緊急情況非常有用,但是緊急情況是您唯一可以誠實地證明此類設施的巨額增加費用的理由。
 

貸您渡過難關,前進夢想-

24H免費服務專線:04-23361107(點擊撥打)

LINE線上諮詢:(點擊加好友)

服務地址:(點擊導航)

其他消息

00 則評論

免費線上諮詢-張馨心OA辦公家具

返回頂部-張馨心OA辦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