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facebook-張馨心OA辦公家具 LINE

銲接/焊接技術/銲接課程/氬焊/焊接材料

2020-06-15
銲接的優缺點在一位偉大的焊工手中,TIG銲接工藝是可獲得最高焊接質量的工藝。與其他公知的焊接方法相比,在檢查和X射線檢查中發現的裂紋數量遠低於此數量。對於焊工來說,如果使用正確的方法,還可以使焊縫看起來非常好。但是,氬弧焊當然也有缺點。與其他常用方法相比,這是一個較慢的焊接過程。儘管很適合焊接薄金屬板和管道,但是在較厚的管道上完成焊接所需的時間並不經濟。如果質量是最重要的,則可以用Tig製作根線,然後用其他焊接方法(例如MigGMAW)或棒焊(SMAW))填充焊縫的其餘部分。




儘管有缺點,但銲接在許多經驗豐富的工人看來都是一種學習的好方法。質量每天都變得越來越重要,這使得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對高質量的方法提出了最高的要求。這可能是最難學習的過程,一經掌握,您將比其他人在爭取工作時擁有一個很好的起點。即使在您職業生涯的開始,也很難找到工作,我認為採用TIG方式完全值得。


眾所周知,銲接是用於熔化金屬的過程。有獨特的銲接工藝類型,例如電弧焊,氣焊和電阻焊。TIG或鎢極惰性氣體可以描述為一種氣體金屬電弧焊。氣體保護罩代替了焊劑塗覆的電極,可從焊接路徑中清除氧氣。將裸線送入氣體保護罩區域,同時鎢電極燃燒裸線,將裸線融合到母體金屬上。

請注意所使用的防毒鏡的類型以及要使用的TIG槍的類型。

您知道,在如此巨大的主題(例如,這種性質的銲接)中,只有大量信息可供考慮。我也想介紹實際的銲接動作,但是時間不足以讓我在這裡進行銲接。
       


 

貸您渡過難關,前進夢想-

24H免費服務專線:04-23361107(點擊撥打)

LINE線上諮詢:(點擊加好友)

服務地址:(點擊導航)

其他消息

4.6156 則評論

免費線上諮詢-張馨心OA辦公家具

返回頂部-張馨心OA辦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