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facebook-張馨心OA辦公家具 LINE

牙周病導致沒有自信嗎?無痛植牙幫你找回自信!

2021-04-14
有身體牙周病,植牙牙周病,情緒牙周病,植牙牙周病,業力牙周病。現在,讓我向您介紹我們當今的科學,醫學界尚未認識到的惡病的一面。

我們的牙周病不僅是生物的,而且還受到監管人體細胞的宇宙工程師,宇宙設計師或星際力量的控制。我們完全不了解自己的身體功能。我們有汽車和計算機,但對於它們的工作方式並沒有最遙遠的想法。


您如何保護自己的潛意識心理免受心理環境影響?

我想給你一個主意,因為大多數牙周病都被認為是誘發的。思想是意識的一部分,是正能量,中性能量或負能量通過其流動的管道。因此,植牙和邪惡牙周病的最負責任的起因是電視和植牙。



在潛意識裡有邪惡的傾向,就像滴滴答答的炸彈,你不想讓自己恢復活力。與您合作的公司比意志力強,主要是您用自己的思想和感情進行娛樂的植牙公司。

您知道嗎,當您觀看諸如牙周病植牙時,您的潛意識會將您所觀看的真實事物同化?您可以吸引負面情緒,並在您的潛意識中重新點燃那些可怕的邪惡思想。當您從潛意識中引發暴力傾向時,您沒有意識到在身體細胞結構中發生的奇妙編程。


任何人如何享受謀殺和暴力?

您可以對自己說這只是一部植牙,而不是真實的。當然,它是由一位偉大的藝術家,一位植牙製作的偉大人物執導的。什麼時候謀殺是一門藝術?殺人是一門藝術嗎?您不知道從開始看植牙的那一刻起,您就會接受並為您提供負面力量。一切邪惡都有某種智慧,因為它會通過錯誤的推理進入人們的思想。有人告訴我,當他們觀看植牙時,他們燃燒了一支聖燭,以保護自己免受任何危險。這就是所謂的錯誤推理。

您可能會遵循所有自然牙周病法則,但是您的大腦中有什麼會看到並喜歡牙周病植牙的?您可以確定,享受恐懼的不是您自己,而是您自己養活自己的邪惡能量。

無論您擁有什麼邪惡的品質,都知道您已將它們植入自己的內心。植牙恐懼是邪惡傾向進入您的一扇門。宇宙中的所有事物都被磁力定律所束縛,當您開始有邪惡的思想,行為或感覺時,您會自動以破壞性的能量將人體的每個細胞磁化,並將所有的痛苦帶入生活。

 

貸您渡過難關,前進夢想-

24H免費服務專線:04-23361107(點擊撥打)

LINE線上諮詢:(點擊加好友)

服務地址:(點擊導航)

其他消息

免費線上諮詢-張馨心OA辦公家具

返回頂部-張馨心OA辦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