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facebook-張馨心OA辦公家具 LINE

植牙與假牙的個優點是什麼?頭條最速爆現在就帶您來瞭解這一切

2021-03-18


您對假牙的最早記憶是什麼?你祖母和她說話的假牙是假牙點擊掉了嗎?


或是您祖父在洗手池下令人印象深刻的收藏;他不認識的那個你知道嗎?好吧,無論您是初次使用假牙是在嘲笑祖父母,還是看著自己的父母長大並需要它們,生活的必然性就是我們也有一天會需要更換牙齒的解決方案。區別在於您是否願意接受與可摘假牙相關的挑戰和反复的牙周病費用,還是拒絕妥協您的生活質量和外觀的年輕化!借助創新的All on 4種植牙方案,您可以將那些可移動義齒扔到垃圾中,並永久告別假牙!

關於4種種植牙的全部:創新的牙齒置換技術

全部4種牙科植牙”本質上是指……好吧,牙科植牙的放置方案。這些是細小的鈦合金螺釘,由經過培訓的合格口腔外科醫師插入下頜,然後由另一名高技能專家(修復牙齒)將定制的修復橋連接到它們的基台上。這是正確的; 牙齒植牙用於幫助替換所有缺失的牙齒,並且由於它們可以替換牙齒的根部-不僅可以去除可移動義齒的可見冠,而且還可以使下頜骨保持健康並防止牙周病萎縮。反過來,這可以防止我們通常與義齒佩戴者聯繫在一起的嘴部出現那種老化和凹陷的現象,這是為什麼假牙是“全部四顆”牙植牙的劣等牙齒替代解決方案的另一個原因!

那麼,什麼讓All on 4牙種植體如此特別呢?

畢竟牙周病,牙齒植牙已經存在了數十年,但仍有數百萬人繼續使用可摘義齒。歐洲的種植學家Paulo Malo博士在1990年代初期對所有4種種植體進行了創新,它們使口腔外科醫師能夠用嶄新的美觀且可立即使用的牙齒代替患者的整個衰弱,不那麼珠光的白色牙齒!但這只是冰山一角。將4種種植體全部與傳統的種植體技術區分開來的令人難以置信的優勢之一是,它們可以與完全定制的義齒牙橋一起在一次手術中放置數小時。在一天之內完成口腔康復;從無牙到露牙。所有4種牙齒植牙還具有

頭條最速爆 - 植牙的三大特點

1.植牙不需磨細鄰近牙齒。
2.植牙有助減少牙骨收縮,保持牙骨的厚度。
3.植牙能提高全口假牙托的穩定性,從而加強假牙托的咀嚼和發音功效。

貸您渡過難關,前進夢想-

24H免費服務專線:04-23361107(點擊撥打)

LINE線上諮詢:(點擊加好友)

服務地址:(點擊導航)

其他消息

4.5147 則評論

免費線上諮詢-張馨心OA辦公家具

返回頂部-張馨心OA辦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