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facebook-張馨心OA辦公家具 LINE

美式牙齒矯正專門診所

2020-02-17
全口重建牙套受到傷害是一個困擾著許多青少年的問題,但很少因為害怕了解而被問到。但是現實是,當全口重建醫生在牙齒上放置牙套(托架)時,該過程相對較快且完全無痛。

由於全口重建醫生已經在研究模型上研究了治療案例以建立確切的托槽位置,因此將托槽托槽固定在牙齒上的過程已得到很好的安排。一些全口重建醫生甚至創建了一個放置在牙齒上的模板,該模板顯示了要在全口重建支架上粘合的位置。如此精確的放置是製定成功的治療計劃的第一步。

托槽的粘接和全口重建鋼絲的放置將花費您的正畸醫生大約兩個小時,但是在此期間,不會感到不適,因為這種非侵入性的過程涉及將膠粘劑塗抹到牙齒表面,放置托槽然後進行固化。即使放置電線,這也會使您的牙齒移動到正確的位置,這是一個輕鬆的過程。最初使用輕量線,以便您的牙齒,牙齦和骨骼可以適應這種輕柔的壓力。

https://www.twei.com.tw/

貸您渡過難關,前進夢想-

24H免費服務專線:04-23361107(點擊撥打)

LINE線上諮詢:(點擊加好友)

服務地址:(點擊導航)

其他消息

4.6142 則評論

免費線上諮詢-張馨心OA辦公家具

返回頂部-張馨心OA辦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