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facebook-張馨心OA辦公家具 LINE

台北蘋果電腦維修,iMac到府收送,Macbook Air / Pro檢測不收費,改裝蘋果雙硬碟

2020-04-07


Macbook電池維修
電池問題?沒問題!由於
台北蘋果電腦維修電池封裝在鋁製外殼的內部,因此難以取用,如果自己動手做,可能會損壞計算機,從長遠來看可能要花費數千美元。專家們會知道如何保養Macbook電池並讓您恢復工作!

Macbook充電器端口維修
關於Apple Macbooks,我們經常看到的另一個問題是充電器端口。如果您的設備已經使用了很長時間,則充電器端口可能已損壞,或者甚至在磁性連接器之間積有灰塵。立即將其帶入修復,我們將在現場提供免費報價。

筆記本電腦屏幕維修
筆記本電腦的屏幕是否損壞了?您的屏幕上可能有裂縫,線條或變色,可以由我們的MacBook換鍵盤專家修復。您甚至會在上為我們為筆記本電腦屏幕維修提供的合理價格感到驚訝。只需給我們打電話,我們便可以為您提供最準確的報價,並確保我們擁有您需要的零件。然後,您可以進入維修筆記本電腦的屏幕快速入門,並開始前進!

筆記本電池維修
如果您一直在使用筆記本電腦,您可能會發現它似乎不再需要充電。如果總是需要插入筆記本電腦,似乎沒有意義,對吧?我們是筆記本電池維修的專家。如果您自己嘗試,此過程可能會很複雜,我們保證使用高質量的零件,並且在更換後的一年內,我們將保證您進行維修!如果您準備好維修筆記本電腦的電池,請立即致電我們,我們將為您充電,並不斷發展!
 

貸您渡過難關,前進夢想-

24H免費服務專線:04-23361107(點擊撥打)

LINE線上諮詢:(點擊加好友)

服務地址:(點擊導航)

其他消息

4.7196 則評論

免費線上諮詢-張馨心OA辦公家具

返回頂部-張馨心OA辦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