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facebook-張馨心OA辦公家具 LINE

手機螢幕破裂維修資訊,Sony XZ手機螢幕維修只要30分鐘喔!

2020-01-17



從購買SONY開始,每部SONY都提供90天免費電話技術支持,並在此處詳述了一年有限
手機螢幕破裂保修。具體來說,SONY公司的保修範圍包括:“SONY公司保證按照SONY公司發布的準則正常使用時,其原包裝(“SONY產品”)中包含的SONY品牌手機、平板硬件產品和配件不存在材料和工藝缺陷。從最終用戶購買原始零售之日起的一(1)年內(“保修期”)蘋果發布的指南包括但不限於技術規格,用戶手冊和服務通訊中包含的信息。

儘管SONY保修意味著自購買之日起,您的SONY享有一年的保修,但SONY聲明,SONY的有限保修不包括“因意外,拆卸,未經授權的服務和未經授權的改裝而造成的損壞”的保修範圍。如果已觸發產品中的液體接觸指示器,則保修也可能無效。

 
 

貸您渡過難關,前進夢想-

24H免費服務專線:04-23361107(點擊撥打)

LINE線上諮詢:(點擊加好友)

服務地址:(點擊導航)

其他消息

4.7196 則評論

免費線上諮詢-張馨心OA辦公家具

返回頂部-張馨心OA辦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