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facebook-張馨心OA辦公家具 LINE

如何擁有良好的眼睛?-白內障專家整理全指南告訴你!

2020-12-29



白內障詳細處矯正眼鏡或隱形眼鏡可用於矯正大多數情況。
鏡片的雷射度以雷射度來衡量,該雷射度由鏡片的形狀決定:角膜塑形近視-矯正近視者將具有負雷射力和凹透鏡遠視-矯正遠視將具有積極的雷射度和凸透鏡散光-角膜塑形散光矯正在近視近視和遠視近視中都會具有負雷射度或正雷射度,並且使用圓柱透鏡兩個不同的強度以直角放置在同一透鏡中。另外,正數或負數用於確定圓柱像散度。較高的數字表示高度散光。還以度為單位測量軸,以確定角膜塑形或晶狀體偏離正常球形方向時的形狀。圓錐角膜-通常建議使用近視隱形眼鏡或眼鏡處方。老花眼-矯正老花眼將使用凸透鏡-使用老花鏡或雙焦點眼鏡。規定雙焦點鏡片的上部用於遠視見近視,鏡片下部規定用於近視見遠視。


眼睛狀況
近視:近視-遠距離看不到
處方:眼鏡,隱形眼鏡,角膜塑形手術,雷射手術
遠視:遠視-難以集中於附近的物體
處方:眼鏡,隱形眼鏡,角膜塑形手術







白內障​​​​​​​散光-視力模糊是由於眼睛無法將物體靠近或遠離清晰的焦點。
白內障​​​​​​​散光的晶狀體或角膜的形狀偏離規則的球形;散光有時被稱為足球狀的眼睛。散光會影響近視或遠視人群。
處方:眼鏡,隱形眼鏡,角膜塑形手術

圓錐角膜:角膜的結構變薄並變形;導致視力變形和對光的敏感性。圓錐角膜還可以採取不規則角膜散光的形式。
處方:眼鏡,隱形眼鏡,角膜移植手術,雷射手術

老花眼:一種聚焦於近處物體的能力減弱的眼病。通常發生在40歲以後-降低了閱讀小字並聚焦於附近物體的能力
處方:眼鏡,隱形眼鏡,角膜塑形手術,雷射手術

化妝品:無任何病症,視力正常;觸點和/或眼鏡用作時尚配飾。
處方:平光鏡片。

 

貸您渡過難關,前進夢想-

24H免費服務專線:04-23361107(點擊撥打)

LINE線上諮詢:(點擊加好友)

服務地址:(點擊導航)

其他消息

4.889 則評論

免費線上諮詢-張馨心OA辦公家具

返回頂部-張馨心OA辦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