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facebook-張馨心OA辦公家具 LINE

近視雷射手術步驟與種類| 雷射近視該如何選擇?

2021-01-08

如果您是長期患有眼病的患者-無論您是近視


遠視還是散光-您都會很高興地知道,現在有一種安全,永久的解決方案,可以治療這些疾病-近視雷射手術。近視雷射手術可以改變您的生活。該程序可以顯著減少必須戴眼鏡或隱形眼鏡的麻煩以及兩者的相關成本。近視雷射手術的類型近視雷射手術有兩種類型:LASIK和PRK / LASEK。這兩種形式的手術都使用相同的極其精確的激光來重塑角膜。

角膜的重塑是矯正視力的關鍵,因為角膜的形狀決定了光線進入眼睛的方式。

如果您的角膜彎曲程度超出其應有的程度,則會折射光線,使其聚焦在角膜的正前方。這被稱為近視。在角膜比應有的平坦的情況下,光線會聚在角膜後面,導致遠視。這兩種情況均可通過近視雷射手術治療。近視雷射手術還可以用於治療非常高的處方和眼睛老化的影響。讓我們詳細研究這些可治療的眼部疾病,以了解更多有關激光手術可以真正改變您生活的方式。可以通過近視雷射手術治療的眼部疾病的老花眼:大約40歲那年,我們的視力開始惡化。眼睛的晶狀體開始變硬,而使您可以從近到近改變焦點的肌肉變弱。這種自然老化的眼部疾病稱為老花眼-這是大多數人考慮使用雙焦點老花鏡或隱形眼鏡的可怕時刻。但是,可以使用稱為“ Laser Blended Vision”的激光眼部治療來治療這種情況。

遠視:也稱為遠視,這種眼疾首先影響近視,後來影響遠距離和近視。

通常,如果您是有遠見的人,可以有意識地將注意力集中在附近的物體上,這往往會引起頭痛。遠見比較普遍,約有四分之一的人受到影響。通常,這是一種遺傳病,實際上,幾乎所有嬰兒都開始遠視生活-他們的遠視度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趨於減輕。那些仍存在和發展遠視的人可能會在20歲左右戴著眼鏡或隱形眼鏡-或至少考慮將其考慮在內。遠視可以通過LASIK或PRK / LASEK手術成功永久地治療。散光:散光的角膜比正常球體更像橄欖球球。光線以不同角度進入此圓錐體,從而產生兩個焦點,因此圖像變得模糊。這就是導致經典散光症狀的原因,例如模糊的小字跡,難以閱讀,無法看近而不能斜眼看,持續的頭痛和疲勞。儘管散光的治療比標準近視或遠視更為複雜,但是實際上所有散光症狀都可以通過使用正確技術的近視雷射手術來治療。

貸您渡過難關,前進夢想-

24H免費服務專線:04-23361107(點擊撥打)

LINE線上諮詢:(點擊加好友)

服務地址:(點擊導航)

其他消息

4.5196 則評論

免費線上諮詢-張馨心OA辦公家具

返回頂部-張馨心OA辦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