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facebook-張馨心OA辦公家具 LINE

各大品牌收購價格表,沒想到這些老酒竟然有這行情!

服務

品嚐1999年和1987年的葡萄酒時,我們確實注意到葡萄酒中酸度和單寧酸的含量明顯下降,而且水果的特性也從新鮮和酸的水果變為乾燥或燉煮的水果。有趣的是,隨著時間的流逝,葡萄酒中的水果味似乎逐漸開放並變得更加大膽。這是出乎意料的,因為年輕的葡萄酒起初似乎沒有太多的水果,而且水果的味道通常有點酸。



在這款特殊的梅鹿lot葡萄酒中,有片刻的味道,使丹寧,酸度和酒精度的所有特徵都達到了完美的平衡,這也是水果發光的時候。1999瓶(該酒已有將近17年的歷史)仍然帶有黑莓和草莓的香氣,以及乾果和乾葉的其他有趣的陳年風味。這很複雜。收購酒品嚐條件:將葡萄酒倒入玻璃杯中,讓其通風約10分鐘,然後在54樓的房間內品嚐(這裡太冷了!)。

•視覺:輕微霧霾。深紫羅蘭色紅寶石核芯,導致1/3厘米寬的半月形紅寶石彎月面到紅寶石石榴石邊緣。眼淚的紫羅蘭色染色。
•香氣:乾淨。黑醋栗,草莓醬,紫羅蘭和軟糖的中等強度(例如“封閉”)香氣。
•味道/結構:乾淨。中等強度。中度加酸度,中度加細粒單寧和中度酒精。草莓醬,酸黑莓和香草的香氣,使口感起皺,酸味如新鮮酸酸李子和中pa細粒單寧。酒體中等,帶有新鮮的黑莓,新鮮的草莓和綿長的單寧味。
•列出的ABV: 14.5%

    

 

Article 服務

4.2147 則評論

免費線上諮詢-張馨心OA辦公家具

返回頂部-張馨心OA辦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