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facebook-張馨心OA辦公家具 LINE

離婚證人沒有搜索票,如何可以加入秘密調查但不犯法

徵信調查

美國有一個節目團隊,他們採訪了200對已經結婚至少40年的夫婦,其中每對夫婦都說他們度過了一段艱難時期。因此,通往愛情的道路並不平坦。在採訪這些夫婦時,每個人都說互相尊重很重要,我同意。您可以在不愛他人的情況下尊重某人,但在不尊重他們的情況下就無法愛某人。當您尊重某人時,您會以不同的方式對待他們,而當您不尊重他們時。尊重意味著不要輕視他們的想法。這意味著要聽他們的話,而不是切斷他們。尊重可能是仰望他們或捍衛他們,因為您認為他們是正確的。對於不同的離婚證人來說可能有很多不同的事情,但最重要的是您要像對待他們一樣重要。當您尊重配偶時,您就會建立他們。如果不這樣做,就將它們拆掉。哪種方式將導致強大的聯合?



建立牢固關係所需的第二件事是雙方妥協的能力。您不能始終擁有所有想要的東西。如果一個人付出的錢多於付出,就會積怨。但是同時,您不應該通過確保一切都精確到50/50來扮演守門員。當你們倆都打算互相尊重並允許對方半途而廢時,您來自的地方自然應該為你們每個人創造許多令人滿意的結果。這是我們200對夫婦提到的另一個要素,作為離婚律師,我知道妥協是與人建立雙贏協議的生命所在。

您必須擁有的第三件事是開放和誠實的溝通。大多數人都不想走到要申請搜索票的地步,除非讓他們自動了解您的狀況,否則不應讓他們覺得自己並不真正了解或愛您。
 

Article 徵信調查

4.612 則評論

免費線上諮詢-張馨心OA辦公家具

返回頂部-張馨心OA辦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