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facebook-張馨心OA辦公家具 LINE

選擇購買助聽器推薦先破迷思

服務

誤解:助聽器可以治愈聽力損失或使聽力受損的人的聽力恢復正常。
真相:助聽器永遠不會讓有聽力障礙的人正常聽力。助聽器無法提供耳朵及其複雜神經的功能,它可以做的是放大聲音,以便那些戴著聲音的人可以從中受益並享受各種各樣的聆聽環境。

誤解:助聽器將解決聽覺受損人士的所有溝通障礙。
真相:這是不可能的,儘管助聽器在幫助聽力障礙者的溝通技巧方面大有幫助。當存在背景噪音或嘈雜的公共場合時,助聽器佩戴者在交談後仍然經常遇到問題,從而阻礙了他們在這種情況下有效溝通的能力。

誤解:較小的助聽器具有更好的技術。
真相:大型助聽器和小型助聽器均配備了先進的技術。兩種最常見的助聽器類型是在耳後(BTE)和完全在耳道(CIC)中的助聽器。個人是否能夠佩戴休閒觀察者幾乎看不見的助聽器,取決於他們聽力受損的類型。最適合一個人的殘障程度或聽力需求的助聽器不一定一定最適合另一個人。

誤解:對於較小的聽力損失,並非絕對需要助聽器。
真相:建議不要推遲獲得助聽器,直到聽力下降成為更大的問題。隨著時間的流逝,永久性聲音失真的風險會增加。在這種情況下,即使助聽器放大了說出的單詞的音量,它仍然聽起來會出現亂碼。

誤解:嬰兒無法配備助聽器。
真相:實際上,一個月大的嬰兒都可以安裝助聽器。隨著對有風險的新生兒的聽力測試的增加,聽力障礙的檢測要比以往更早,並且助聽器研究和技術領域正在竭盡所能。



誤解:購買助聽器並不重要。
真相:雖然通過郵購或在網路上購買助聽器可能會便宜一些,但不一定明智。通過在這些場所進行購買,助聽器消費者可能會放棄與聽力專家合作而獲得的護理質量。這包括諸如合格的聽力評估,關於最合適類型的
濾水器,有關正確使用助聽器的專家指導,後續護理等內容。

Article 服務

4.24 則評論

免費線上諮詢-張馨心OA辦公家具

返回頂部-張馨心OA辦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