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facebook-張馨心OA辦公家具 LINE

真的假的啦!邊走路邊玩手機,竟然會椎間盤突出

醫療

椎間盤突出可能會引起嚴重的疼痛,但是正確的治療可以緩解症狀。一個人可以通過避免觸發疼痛的動作以及遵照醫生建議的運動和止痛藥物療法來緩解症狀。治療選擇包括藥物,療法和手術。非處方藥(OTC):以布洛芬或萘普生為基礎的藥物可以緩解輕度至中度疼痛。

•神經止痛藥:用於治療神經痛的藥物包括加巴噴丁,普瑞巴林,度洛西汀和阿米替林。
•麻醉劑:如果OTC藥物不能緩解不適,醫生可能會開出可待因,羥考酮和對乙酰氨基酚的混合物或其他類型的麻醉劑。副作用包括噁心,鎮靜,意識模糊和便秘。
•可的松注射液:可將它們直接注射到疝氣區域,以幫助減輕炎症和疼痛。
•硬膜外注射:醫生將類固醇,麻醉劑和抗炎藥注射到硬膜外腔(脊髓周圍的區域)中。這可以幫助最大程度地減少脊神經根及其周圍的疼痛和腫脹。
•肌肉鬆弛劑:這些有助於減少肌肉痙攣。頭暈和鎮靜是常見的副作用。



如果椎間盤突出使用其他療法後症狀仍未改善,麻木症狀持續,或者膀胱控製或活動性惡化,主治醫生可能會建議手術。在大多數情況下,外科醫生僅去除椎間盤的突出部分。這是開放式椎間盤切除術。外科醫生通常將使用腹腔鏡技術進行開放式椎間盤切除術,在脊柱的正面或背面開一個小孔。該技術避免了需要去除小部分椎骨或移動脊神經和脊髓以進入椎間盤的需要。

    
    

 

Article 醫療

4.5196 則評論

免費線上諮詢-張馨心OA辦公家具

返回頂部-張馨心OA辦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