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facebook-張馨心OA辦公家具 LINE

庫板隔間靈活設計-工業|商用|住家都適合

生活綜合

判決已經生效;人們熱愛庫板建築,並且計劃在未來幾年內繼續增長。庫板建築提供了獨特的解決方案並解決了問題。最近有關庫板構造的調查發現:

61%的受訪者認為,在未來三年中,預製件的使用將以每年5%的速度增長。當前,接受本報告調查的機電承包商中有81%擁有自己的預製設備。在不這樣做的人中,有33%的人正在考慮建立自己的設施。這項調查還繼續研究了庫板建築的好處以及一些障礙。與許多看似新事物一樣,庫板建築的採用者採用了鐘形曲線形狀。儘管庫板結構已經存在多年,但直到最近才被視為大多數類型的結構的可行替代方案。

我們開始看到人們對
庫板建築的看法發生了轉變,並且它已被用於各種各樣的項目,包括從庫板辦公樓到庫板牆體隔斷的所有項目。庫板構造具有很大的範圍,並且與傳統的構造方法脫穎而出。



促使企業使用庫板的動機是什麼?價格是一個很大的動力,但它不僅超出了材料的實際成本。在大型建築或翻新項目中,現在已經暴露出許多隱性成本。如果需要調動員工,停止生產,甚至分散來來去去的承包商和分包商的勞力,都可以歸因於這些隱性成本。傳統施工方法帶來的破壞加重了生產損失,生產力不足以及員工的不適感。

工廠製造完組件後,將它們運送到構建站點。一個小的庫板安裝團隊可以完成所有這些任務,甚至更多,而無需為框架,電氣工程,修補,塗漆和其他工作提供大量承包商和分包商。庫板建築越來越流行,並且對於任何類型的建築項目都是明智的選擇。

Article 生活綜合

4.921 則評論

免費線上諮詢-張馨心OA辦公家具

返回頂部-張馨心OA辦公家具